銘宴/长期约稿/赞美错误/阿蒙忠实信徒/沉迷吸宰吸露西亚无法自拔/辣鸡文科生一时起兴的产物/文风时好时坏系列/中二病晚期/懒癌晚期已经放弃治疗/

关于

无论的同人文,人物分析还是随笔我都有很多地方的不足,我很感谢各位对我的包容与支持。
从一开始我打算写文章只是为了挑战,是的,挑战自己,尤其是在写人物分析的时候,我喜欢挖掘细节,从各个方面思考他为什么会这样做讲这样的话。也可能是因为我是一个完美主义的原因,我想最大程度地展现出我所认为的这个角色的一切。

至于随笔,我可能真的是对太宰先生爱的深沉吧。对于三次元我自身我不想作任何谈论。其实我现在回过头看看随笔,也还有很多地方没有细谈。比如说,很多人都觉得太宰先生的人间失格是一个十分抑郁的书籍,其实非也,人间失格这本书它的本意并非是在以揭露社会黑暗为主题的。它只是太宰先生的一个自我解剖自我反省。并且告诉处于迷茫惶恐之中的我,的我们

————在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被世界排斥,还有我在,你从未是孤身一人。

愿各位都被这世间温柔对待。
愿每一个人都能不在惶恐迷茫不安。

我相信你们都很强大,一定能够独挡一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茕故

图片来源与我最最亲爱的心脏er@一条咸鱼剪烛客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铭铭铭铭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